MLB~ISA


Friday, March 6, 2009

3月了....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啊——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
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地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知不觉3月了.....好快...相聚的日子剩下7个月吧...
每次想起...都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听到离别的歌...就有感觉...
...小学离别时还不懂事...也不当一回事...
...中学还没离别...就在想...看来我真的懂事了...有所进步了...
也长大了...
SPM 也要出了...之后...在等待的朋友应该会出国留学...
那就少见面了...
haiz...

2 comments:

Leo said...

not so fast la....
so fast listened this song...
7sin de..

qqfoo said...

yalo ... but i never 期待 my spm e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