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Saturday, July 11, 2009

新得......

最近的新发现...
创造人的神...真是厉害...
由于我扭伤了脚...才慢慢的发现脚其实很厉害...
脚支撑我们人体的重量...
脚是我们走路的器官....
很多时间我们都不知不觉地用着脚做东西...
而我们却不知...
怎么说呢?
现在扭伤了...发现到...脚痛的时候...便是它在工作的时候...
扭伤了脚...果然不好受...不是说痛...
而是不方便...普普通通的东西...
都须要蛮费力的做...
刚刚为了找一个double sided tape...就在warehouse 找...
起初没什么事的...就在搬工具箱时...由于太专心...忘了脚伤...
突然一阵痛...差点工具箱都跌在我的脚上....
好险哦...
脚真的很伟大...创造人的神更厉害...

所以在这告诉大家...也顺便传达给你的朋友们...
爱惜自己的身体...
虽然很唠叨....不过这是真的...
还没失去的不懂得珍惜...
当真正的失去了才后悔...
这些不该被同情...
同样一句话不懂重复了几遍
可真正记进脑里的有多少?


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的...有多少人知道脸下隐藏着的伤感...

1 comment:

ღ 紫の域 ღ™ said...

有时候..如果不想把伤感隐藏起来..
那你大可以不必藏吖..
不好的情绪也需要释放的管道..
套一句我学生的话“你没学道德吗?笑笑没烦恼..”
这是我生气的时候,学生教我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