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心情重重的...

这种感觉从pangkor回来后就开始了
....
总是心不在焉的...
一直一直的...
以前可以用的招数现在都变成不管用了...
不知为什么...
得到了个...却不知如何去开始...
眼见啊...应该慢慢的远离了...
hmm...
突然想套一句话出来
“如果这一切可以从来的话...我想对那个人说我的心情”
“如果真的要在这句话当中加一个时间...我想的是一生...”

虽然这好像有点不切实际...因为我根本没有任何行动...
我...是不懂得如何去行动...而不是不要...
突然间...我有种对不起你的感觉...
如果我没去...你就不会...

察觉到了所以才会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露台...
我承认我真的很没有用...
敢承认却不行动...
懦弱的性格...真想改掉...

3 comments:

Leo said...

机会在眼前..
珍惜吧!

JaCksoN said...

我和你一样啦
看不到她了
有点后悔没有去讲
为什么没有当初的那股勇气
心很痛

ღ 紫の域 ღ™ said...

如果真的很后悔,当然你可以去行动..
但是还是必须告诉你:
你必须慎重的衡量..
告白过后是不是真的对两个人都比较好?
还是说,让关系停在这个点上,是不是比较美?

无论如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