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Monday, March 22, 2010

这个月.....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leh
多到差点点喘不过气来
呵呵....
assignment 很多到了 due date
还好都做完了....
现在等待拜三的两个 presentation(好惨哦...2科在同天)
过了这两个又要再赶一个 individual assignment...
hmm...这个月要到29号才喘到气来
呵呵.....29后等考试咯
14号4月...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ll
时间总是在欺负人...
再熬多一下就可以了!!!

这篇的重点~~
谢谢你们下Nilai找我
呵呵...

7 comments:

FRodO yUKi said...

hahaa~~!!!
you really very busy~~!!
but..add oil ya^^

yesterday i just 经过 nilai~~XD
but find one day we all go to find you la...^^
gambateh!!!!

Jia Cheng said...

O.O
no nid come nilai la
haha.... me go back KL can liao
lol~~ more easy ya
haha

said...

是你自己叫我们下去的..==
矛盾~~~

加油啦你~
熊猫诚~~

Jia Cheng said...

哎哟....
我说笑而已啦
呵呵....不用当真啦...
我又不是什么重点人物
=。=lll

said...

呵呵~
真的叻~
你现在一定是熊猫诚~~
对不对jek??
hahahahahaha~~~

Jia Cheng said...

呵呵...
晒到黑黑看不到了
哈哈....

said...

black again?0.0
never mind~
Saturday all of us go sun burn togeth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