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An Apologize

2008。。。。。
即将要结束了哦。。。。现在已经是11月23日了。。不久就要去十二月了
呵呵。。。。也就是快要到我的生日咯
hmm.....
时间过得真快。。。。虽然我在之前的部落格里。。。一直有写时间过得很快。。。
哈哈。。。百听不厌吧?
因为它就是很厉害。。。。让你不知不觉地过了。。。。
。。。
也因为它过得很快。。。在不知不觉中。。
把别人给得罪了。。。不管是在言语。。动作。。还是什么方面都好。。。。
所以。。。
这次发的blog。。。
名为Apologize [道歉] (不懂有没有 spell 错。。哈哈)
本来打算用英文来写。。。不过我英文没那么好。。很多字都不会。。
查字典?。。
这样不用写了咯。。。
所以就用华文。。。
哈哈哈哈。。顺便提倡华文


首先呢。。。我由言语开始先吧。。(因为动作方面的还没想到。。而且好像没有。。呵呵。。)
言语哦。。。。hmm。。。
还蛮多的。。。
所以。。。不给例子。。。也不打算给。。。原因很简单。。。因为。。
太多了想不起

我啊。。。言语上好像得罪很多人一下。。
呵呵。。。不过你们可以把我当成。。反派的推动力咯。。
平时说。。你真的很傻。。。还是你真笨得类的咚咚。。。。
请你们别在意哦。。。
如果。。那时你们觉得受到伤害的话。。。我在这里向你们赔罪

因为每个人是一样的。。
没分聪明还是笨。。更不会有蠢的人之分
只有天赋有分。。还有擅长不擅长。。不过
只要靠不断的努力。。只要相信自我。。。就可以超越有天赋的人

呵呵。。。写到刚刚的天赋哦。。。。
我写了很久。。。也问了很多人。。。。
有些说可以超越。。。有些说不能。。。。
看吧。。。意见不同。。。
这就是人的区别之分。。。。

厉害的人也有不厉害的时候。。。
人啊。。。不可能十全十美
所以。。一切尽力咯
呵呵。。。。
hmm...
TRY the best that you can
after trying。。。dun care about the result is good or bad
and 别下定论 before the result out
输赢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学戏的)

结果。。。还是写到最后。。。只是写到言语的。。。
因为我想不到其他方面的。。。

最后。。。
说说。。。我的考试吧。。
SPM还有3天就靠玩了。。。很快就可以放假咯
也就是说。。与朋友的最后三天。。。除了有读高三的朋友外
呵呵。。。祝你们顺风吧。。。

真想不到啊。。。中学的旅程。。。这么快结束。。
刚学完东西就要学新的东西了
中学时。。。我学习认识/交际。。。。以后就要学习维持了
。。。。
你们呢。。?



*我也不懂酱长的。。。。but thx 4 rea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