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Saturday, May 2, 2009

1/5.....

五月一日~>劳动节
顾名思义...就是劳工的节日~>也就是放假
今年的我却没有的放假
原因是什么呢??
就是出表演...
我的学会~>啦啦队的表演
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

这里我要感谢12个表演者当然我也有份 xD
的努力成果...超厉害的呢...与彩排/练习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准...锐利...有精神的
不错哦...
例外还要感谢3个人...他们就是陈显扬老师/敏娴/还有钻棠....
谢谢他们的陪伴...
谢谢老师帮我化妆...
谢谢钻棠帮我 set hair....
使我 lengzai 了一天
哈哈...
真的很感动...他们其实可以不管我们的...
而且也牺牲了自己的时间...
haha...不懂该如何谢谢他们...真的...
一个本来想回家的...不想看我们表演的...留下来看了
一个本来要去 midvalley 与朋友一起玩的...也留下来了...
把啦啦队的全体弄得全是 lengzai /lenglui
haha...

下来说说...在场的嘉宾反应...
本来进去的时候...掌声是5/10(如果10是满分)
上 stunt +下来 应该是9/10了
掌声真吓人...
很可惜的是...我们的 ending post....因为拉炮有问题...结果拉不到...可惜呢...
不然掌声也不差...
另外...也要感谢工作人员呢...他们的音响超赞的...
记得第一次彩排...被吓到了...
感觉超爽的...音波都跑进我们的血内使我们的血沸腾....
在真样的地方跳真爽极了
哈哈..

虽然很累不过很值得...
看到有部分的人肯为学会付出...感觉很爽的...
还有哦...也要谢谢逸晴...抱病上场...
其他人...该不该学学这种精神...?

1 comment:

qqfoo said...

看得出你没有选错学会...
我突然有点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