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帰る場所

明天一到来
我们就暂时无法相见了
但我永远也不会把你忘记的
哪怕你我各自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只要敞开心扉便有心爱的人相伴
所以 不管在怎么寂寞
哪怕有过几度流泪的夜晚
只要用心细想
就能知道还有我在
再见了 再见了
直到再度相逢的那天
说再见只有此刻 只有此刻
再见了 再见了
我们定会相见的
我永远都在你的归宿等候着你
直到相逢之日
与你共同度过的时光
我带着这些回忆继续踏上旅途了
几度迷失方向的时候
你的那张笑脸
只要一想起 感觉就能继续迈步前进
所以比起“再见”
我更想说声“谢谢”
感谢你给予我归宿之处
再见了 再见了
直到再度相逢的那天
说再见只有此刻 只有此刻
再见了 再见了
我们定会相见的
我永远都在你的归宿等候着你
直到相逢之日
就算几分寂寞
我们也会一直等着你哦 一定
哪怕天各一方
哪怕时光飞逝
我也会在约定相见之地等候你
“再见”并不是别离的话
而是再度相见的誓言
所以呢
再见了再见了
我们定会相见的
这是与曾经的你定下的誓约
再见了 再见了
直到再度相逢的那天
说再见只有此刻 只有此刻
再见了 再见了
我们定会相见的
我永远都在你的归宿等候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