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SA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假期 = 颓废

hmm...首先呢..我的假期也快要结束了
说快不快...说慢亦不慢的...
还蛮期待开学的...因为假期太无聊了
....
这假期可以说只有一星期是有意义的...
其他都可以说是没意义的
当然不包括yamcha啦...
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很珍惜每次的团聚...
当然也很期待每次的策划事件...
不过天总是跟我作对的...
算算下...有很多event cancel...再不然就在忙时...
真抱歉啊...

假期对我来说真是浪费时间的东西
可我却很喜欢假期...
这叫犯贱吗?

假期也让我想了很多问题...
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怎么我这么懒呢?
我以后的路怎么走?
我改天可以做什么呢?
我可以做什么呢?
我在怕什么呢?
我有长处吗?
为何我....?
怎么我...?
我...怎么老是想一套做另一套呢?
....

...好多啊...很懒写出来...
拿着电话打着字...很长的
想发时...删了一些
又想发时...又在删了一些...
满满的讯息...变成了短短的几个字...
之后蛮干脆的...发都没发了...(干脆利落)
呵呵...真会用成语呢...

发现我的体质真不适合放假...
每次的假期都会生病...
忙碌真的可以让人忘记东西...
看着别人不停的进步..奋斗而我却..不停的原地踏步
可喜还是可悲呢?
我的眼光狭窄了...不知道为什么..
脾气也有点暴躁...

本来打算放些隐藏字的...
可是各位太厉害了...都看得出...
所以我就以图来抒发...呵呵..



你的眼睛能看到多远了呢?